close
段考結束了,恩
這次地理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耶哈哈哈
我突破了66的陰影這次上9了

英文依舊普普通通,第一題就畫錯有點出師不利= =
國文史部還是錯的亂七八糟,不過算了,我想將來也用不到
數學沒有三位數有點小傷心,歷史不出我所料的考的不怎麼樣

荒廢了一個禮拜多的槍法,今天臂力有點差,但是暖手我有轉完XDD
大家都生病了,陳英辛要好好休息
學姊真的很偉大,回來幫我們補洞耶(鞠躬)

陳雅雯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祝她3月29日生日快樂

弟弟買了新的乳液,是草莓的味道= =
我都要吐了,他竟然覺得很香?

後火車站出現了一家賣衣服的店
似乎是三件一百??我不是婆婆媽媽,但我也想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11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