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真是一團亂= =
其實我開電腦只是想查個電子辭典查不到的單字
但是我就開始廢話一堆

阿阿阿阿阿~~~我不想讀書啦(慘叫)
可是我想要上台台台台台台台大大大大大大大
發現有海洋文學營,有我最愛最愛最愛最愛的廖鴻基老師
可是跟會計營同一天,真是讓我怨嘆哭泣加搥胸頓足阿

自編舞我極度的手腳不協調
鳳美明明跳的還不錯卻很好心的跟我組成了土風舞團
羊咩兒大姊頭我對不起你,請你不要因為看我的舞姿而腦溢血= =
斯斯和老爺,我突然很想念你們,唉唉唉人老了就是會感情豐富
我不要穿網襪跳愛你,其他我都可以接受(點頭)

王劭文今天走圖的時候算腳步超明顯xDD
曼哈頓結束後的16步陳昱如還是不會算
800跑3分半我看我真是個有潛力的傢伙
3211是慘無人道的,我們應該改叫台北第一女子體育中學

跟李慕華的低手50沒什麼進展
我們兩個都要加油,請小姐不要打歪XDDD

塗了防曬油但是曬一天我還是脫皮了
沒關係我就跟蠶寶寶一樣,我會成長茁壯的
李紹暳我們去看朕的男人,李隼基完全就是我的菜

哪個人打電話來找我聊聊天
我快發霉了,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11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