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分一排排遊呢
在我的努力之下,我們這排感情真的很不錯XDD

約好早上八點五十在公館集合
雖然只是個逛校系介紹的廉價排遊還是讓我興奮了一個禮拜
怎麼說呢......?恩,因為很少跟高中同學出去玩嘛

噢噢噢,我錯過了8點40的新店線!!
因此遲到了十分鐘
(順便附註,期間還接了一通他們打來說已經到齊的電話)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他們三個人聚成一"

陳昱如!!不是我在說,你那時候那抹嘲笑的笑容真是有夠刺眼
之二穿的好像小男生XDDD陳姿伶不穿皮鞋的樣子真是怪= =
原來他們還打賭我會悠閒的從捷運站逛出來哈哈哈
最後似乎是陳昱如贏了,看來你還頗了解我的嘛

看來我們是屬於早到的那一批
運動館的攤位並沒有很多詢問的人,應該說顧攤位的人都比參觀人數多
當然,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逛的是一類的攤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11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