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月27日
身為當家儀隊隊員的日子結束
四十五屆將棒子遞給了四十六屆.....

去年的這個時候,身為小學妹的我,完全不能了解學姊的感傷
今年,我站在學姊的角度,看著學妹興奮著、吵鬧著
小隊長被整的時候,我好像缺少了去年的新鮮感
一群人朝著偷看的學妹怒吼,只是形式上的吧?我想

二分一排的小孩們

46211余倬慧
           有的時候學姐們只是在你背後聊天,順口說說想看哪個槍法,
你竟然會馬上開始練習,真的讓學姊省了很多麻煩。
        驗收時你認真的態度讓學姊佩服。一直都記得,五月的那次驗收,我對你說:每個位置都有自己的腳色,
那不只是驗收的台詞,是真的想告訴你,請你,拜託你,繼續讓二分一排發光發熱,就像你學姐一樣
       現在你已經是46屆的二分一排當家了,帶著大家往前走吧,你不只是他們另外兩人的槍法指標,
更要在他們的精神、心靈上成為慰藉,排頭的責任重大,因此是經過挑選的,相信未來你會更好。
            學姐已經能夠很放心的把二分一排交給你了

46212張雅茹
            小學妹,你看起來好柔弱,但是從你堅持理想留在北儀卻可以看出你無人能比的毅力,
從上次驗收完,你似乎就躲著我們呢?我想我們真的太兇了,竟然會讓學妹害怕=   =
不管最後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永遠都承認你是46212
       
一個人的好壞不只在於槍法,更重要的是態度,很高興你找到了除了練槍外自己的價值
希望你能夠永遠不喪失初心,難過時還友排友在你身旁,也許學姐已經無法再找回當初身為學妹的價值觀
也不能了解你們到底能夠接受到什麼程度,但是請你相信,學姊絕對是從希望你們更好、更強壯角度出發的。


46213卓妍孜
            妍孜,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叫妳吧!!
學姊想跟你說,你真的是個很好很好很好的學妹,我很榮幸能夠教導你成為213的接班人
        我一直希望,我的學姐(44)能夠以我為榮,家瑩學姊(43)能夠以陳瀅學姊(44)教導出我為傲
隨著時間的流逝,發現有些事情無法改變,我無法盡善盡美的達到學姊們的要求,也因此灰心、沮喪、失望。
        後來你出現了,以陽光的笑容出現在我面前,我第一次覺得:也許我有樣東西可以贏過別人,我要讓我的學妹比別人更好,
於是我對你好嚴格,嚴格到我捫心自問時都感覺到抱歉,我用比我當初練習時更高的標準來要求你,因為我不希望我有的缺點會在你身上重現。
        其實訓練你的時候,我好怕看見你的淚水,那種畫面會讓我想到一年前自己無法達到標準的那種無力感,幸好你是個很勇敢的人,
你記取了每次的教訓,像蟑螂一樣頑強=  =這是誇獎,相信你最後一定能夠變成一個槍法很好很好的213
        阿對了,你很忙我不生氣是因為,我高一每周補四天習,練習時間跟你差不多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11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