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太擔心,這還是篇中文的網誌

用了facebook以後,真的不能期待有人看網誌
但是無名經營了那麼久,似乎也不能說放就放阿

到底什麼是anarchy?
anarchy=無政府狀態
這形容我最近的生活真是再好不過了(笑)

如此的凌亂又毫無章法
其實我也想好好的唸書阿,也許我的惰性在積聚了19年後一口氣爆發出來了吧XDD
10 11 12月有好多人生日
大家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我的錢包在哭泣阿...

總而言之,有在看我網誌的人,真是謝謝你們了
(不管你是路過,或者是心血來潮想翻翻XD)
每天都至少有10人氣真是讓我感動
我自己都沒每天登入了,你們竟然這麼勤快XDD
真是辛苦你們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11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