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最近的文章名稱都很長耶
但是內文卻和名稱成反比的短

原本打算好好賺一賺自己的大學學費的
但也許是我實在太沒恆心了,又或者是某些人太沒誠意
竟然去了兩天就沒下文??算了,我也不是很在意到底可以賺多少錢
車費能抵掉就算不錯

週日要去參加營隊,星期三才回來,聽說會瘦4公斤,真是我心雀躍

學妹暑訓好慢才開始,怎麼學妹不懶散,學校卻懶散了=   =
某學妹說自己胖了很多,其實我內心有點竊喜(這樣真的很不好阿不好)
不是不同情她,只是有人陪我,以及棒打落水狗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XDDD
看在他這麼乖的份上,我決定買超高熱量的零食給她吃

考試前和某些人說好的台灣之旅
最後最認真的就是芳維了,你們說說看嘛,怎麼會這樣呢??
聽說阿嘖很認真的在打工,那就算了
聽說雅勻國外溜搭去,那就算了
聽說單薇在家要發霉了,什麼!!!!怎麼會這樣
我好期待跟大家一起吃的肥滋滋(也許不要肥滋滋)然後再哭喪著臉一起減肥
一起曬的黑漆漆然後大家並排敷面膜
真的好期待去格聆家玩喔,所以請大家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喔

考完了以後,雖然無聊
我還是有稍稍履行我考前的願望
好想一口氣買下龍紋身的女孩三本,但太貴了
只好去圖書館借破破的書來看

陰陽師實在太吸引我,所以我終於下定決心看少年陰陽師
昌浩是不錯啦!但是老年的安倍晴明讓我愛慕的心都碎成一片一片的
(晴明的老婆死了=   =其實我在陰陽師裡面,一直以他老婆自居)

又重新再看了一次棋靈王和第一神拳
發現ONE PIECE已經連載到500多話真是驚人
總而言之很宅卻很豐富啊
言情小說的部份就不多說了,這部份只有雅勻看的懂
BL的部份就不說了,因為蕭會太興奮((亦或是偶爾路過的王劭文

最後就是,國中同學會要開始了
請各位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踴躍投票確定時間地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11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