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的人順便玩一下這個吧
http://www02.quizyourfriends.com/take-quiz.php?id=0904170844099793&a=1&&

恩,今天是倒數第三次出隊了吧
有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無力,但是也沒什麼資格說

早上畫了一個萬年不滅的超白臉,原本覺得這次出隊肯定醜爆了
但是後來留了汗,據說妝變的滿漂亮的(謝謝學姊的誇獎)

太陽好大,槍友做後拋時,槍頭上的錫箔紙真是閃閃發亮
我覺得我的眼真是閃瞎了,外拋的幅度有比練習小,我終於達到了原地接槍的目的
(希望你變形的槍法能快點變回來)
韻滋不要太難過,你的後拋雖然失誤了
但是你拯救了我和陳英辛= =
(陳英辛肯定被我槍友的外拋打到)

致詞的長官只有一個,不能說廢話連篇,但是話還是很多
陳怡文真是太帥氣,當機立斷的冷靜是我們該學習的呢

學妹送的版真是讓人漂亮,連我這薄情寡性的人都被感動了呢
據說你還躲到樓梯寫版?不用狡辯了,我從某圓圓學妹的網誌上看到照片了= =
驗收的時候凶是必要的,希望你繼續加油!
我真的希望你槍法比我好100倍

李紹暳當著學妹的面說某位仁兄很宅,真是讓我顏面無存,雖然是事實XDD
拍了一些照片,我會盡快放上來
陳姿伶是個大呆瓜,明明相機沒電了,還搶著用自己的相機哈哈哈
有人想特別看什麼照片嗎?小的會盡力找到的

中午跟下午的供餐真是豐富,壽司豪華的讓人想兌成現金
中安的兩個大字真是太虛榮,學妹也未免太愛你,幸福的傢伙耶你
2分1排的茶會就由小的承擔了,請各位期待勒
工作我會很快的分配出去,然後我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11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