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應該是驗收的日子,我也做好了必死的決心
第四節課一打鐘,馬上就被焦慮的情緒給淹沒了

拿著小木槍站在空蕩蕩的地下室,我似乎是最早到的人
看到家瑄(是這樣寫吧)走下樓梯,還很天兵的問他
:不是同一排的能標嘛?

他的頭上掉下了黑壓壓的線,不知道是無奈還是無言

過了不久,排頭和之四也到了
只剩下之二還沒來,我心裡暗暗祈禱:不要驗收阿.....

不知道這樣吸引力法則也有用,小江學姐竟然跟我們說今天不驗收了
驗收改為下禮拜,今天還是由排頭帶排練

噢耶,我真愉悅,還有一個禮拜可以苟延殘喘
趁連假三天,要好好練

至於為什麼不驗收,我想應該有兩個原因
1.我們家之二去打班籃了,重點是對抗的班級是一仁(排頭)VS一恭(之二)
2.XXXXXXXX下一篇再跟你們說

對了,其實阿
下禮拜我們班也有班籃耶
對抗的班級是..................排頭班

我們會贏的:D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11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