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指考啦
雖然打鐘的那一刻真的瞬間感到放鬆
但後來卻發現自己好像沒什麼目標了

恩.....考前明明就想要做這個學那個的
考完後反而沒什麼想法了

也許先去學個日文吧
然後減減肥,考個試臉都圓了

好希望有同學能夠打電話給我
你們不主動打給我
我又怎麼敢打電話打擾你們呢!!!
快來找我吧夥伴們
打倒我就可以做大魔王

我還想要去補習班打工搶錢
哇哈哈哈,我想賺到自己的大學學費
還滿有雄心壯志的吧

二十號就要去上海世博了
所以我還得去買幾件好看一些的衣服

陳姿伶
快點跟我聯絡阿
我們買零食回去看學妹暑訓嘛
不要這麼被動都要我打電話給你們
電話費也是錢耶

阿嘖和王劭文
我想去你們家打滾阿
我會很認真的挑選好看的漫畫和小說帶去的
所以你們兩個不要再歸縮了

黃世蕙
說好要一起玩線上遊戲的
所以你不要考完以後就一個人躲起來宅了
等級要差不多才能一起練功阿

大家大家
我在等你們來找我玩(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11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