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都沒再看網誌=    =
只是看了卻沒有什麼內容可以發

今天去看了旗隊七校聯合成發
真的非常精彩,詳細情形等我有空再慢慢打好了
亦或是有人急著想看,請私下告訴我,我會拼老命的打出來=    =

網誌是絕對不能拖的,一拖就會不想打了
(這是在下的切身之痛阿阿阿~~)

有沒有人想要去上物化複習的?
我是個可憐的一類,有沒有人要陪我複習?
算了,我總是不斷的在跳TONE

學姊的畢業禮物真是搞得我焦頭爛額
學妹好像去年的我,電話簡訊一直來
最後我只好說:要大,要華麗,要有氣勢
真是模稜兩可,但學妹似乎滿足了哈哈哈哈
希望他們不要真的準備得太過華麗,要是我被比下去一定會被學姐嘲笑到死

613是個危險的日子,大家都要努力練習
沒有下次機會了,我們要一起加油!

好喜歡英劇的照片,胡芮萍真是個帥氣的礦工
孟蓉的老妝也很酷,李慕華的兩條粗眉毛太有個性

恩,大概就這樣
說真的,升高三前,好像都沒什麼話可以說耶=       =
就是複習複習複習阿!!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看書?

徵求伴讀書僮呦呦~~當然不支薪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11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